STOMP一場攝人心魄的搖滾盛宴4月19,20日在安省密市盛演

紐約時報讚譽這場演出為「一場攝人心魄,活力四射的搖滾盛宴!」今春,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即將迎來STOMP,呈現給觀眾一場世界級的勁歌熱舞!

STOMP由8位勇於創新的青年組成,以使用非常規打擊樂器而著名,如火柴盒,木棒,掃帚,垃圾桶,Zippo打火機,汽車輪轂罩等,敲擊出各種奇幻的韻律,帶給觀眾不同凡響,驚喜連連!有些節章已被更新並重新編導,包括增加兩個新的固定節目,使用拖拉機輪內胎和油漆罐等道具。

STOMP由盧克•克雷斯維爾和史蒂夫•麥克尼古拉斯在20年前組建,他們巧妙組合各種物件,擊打出韻律豐富的音樂。從那時起,STOMP巡迴了36個國家,在350多個城市表演過,受到普遍讚譽和追捧。STOMP因其全球演出的上座率而受到高度關注。其高票房打破了自1995年北美巡演以來,非百老匯演出的歷史紀錄。STOMP還曾獲邀錄製著名的電視節目Oprah Winfrey Show和Ellen Degeneres艾倫秀。

不斷變更、創新節目,舞蹈緊扣觀眾的心靈和想像力,使STOMP轟動了世界。這是一場令人難忘的藝術盛宴。

時間:4月19日和20日7pm

地點: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Hammerson Hall

4141 Living Arts Drive, Mississauga ON L5B 4B8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www.livingartscentre.ca/theatre-performances/stomp-16
或致電票房:905-306-6000

責編: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