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山東公安局微信折射出活摘器官黑幕

3月中上旬,在「濱州24歲女大學生(李茜)捐器官,向全社會尋求受助人」新聞事件中,不論是放大或者是縮小檢視這四個單位,山東省市兩級醫院、濱州市紅會、樂陵市公安局,均有甚多的可議與可疑之處。這裡首先說的是樂陵市公安局,即微信尋求女大學生器官移植受體的始作俑者。

此前在眾多微信圈流傳,原始出處來自於樂陵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眾號(平安樂陵)的這條微信全文如下:「24歲,女大學生,因子宮肌瘤手術導致腦死亡,現僅靠呼吸機維持生命體徵。根據本人生前和父母的願望,捐獻身體器官,實現生命的延續。現向全社會尋求受助人。聯繫電話……(共3線,此處暫隱)。希望廣大網友積極擴散、轉發,讓年輕的生命得以延續下去!」

估且不論最終結果(肺部感染不能器捐),僅就以上資訊假設女大學生的四顆大器官(心、肝及雙腎),若是真有急需移植的患者應訊前來,而且配上型又展開移植手術,那麼樂陵市公安局就是成功分配這四顆捐獻器官的「法外分配系統」。

此外,從新聞報導中得知微信釋出時間,3月5日上午,彼時紅會與家屬之間的器捐登記表根本都還沒簽定,但樂陵市公安局就擅自對外「招攬」需要移植的器官受體,如此違法違規的操作,可不要認為只是樂陵市公安局的突發之舉,或真是那麼好心之舉,而是其自有的迫害慣性。

此前2012年在重慶王、薄事件後,據《大紀元》獨家報導,山東濟南醫療系統工作長達二十多年資深員工披露,山東勞教所、監獄、醫院及公安、法院聯合非法器官交易,該員工甚至以「大型流水」形容之。而這條大型流水線上的公安單位,自然包括樂陵市公安局。

據明慧網資料,樂陵市公安局這十多年來迫害致死不少當地法輪功學員,濫捕濫綁而後失蹤的更是無計其數。這種情況延續到現在。最近曝光的有2015年1月被綁架後非法關押至今的市民張金海,指揮者是樂陵市公安局國保張文傑,自99年720以來任樂陵市610辦公室主任。

據報導,張文傑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十多年來,妻子得了癌症,他自己腹中也長有不明異物,另在部份作惡警察名單中的樂陵市國保王建強,曾被鞭炮炸瞎一隻眼,以及樂陵市公安局原副局長范景石(曾兼610,也是現任國保隊長的叔叔)得了腦病變。試問,他們若需要角膜、器官移植,那麼長年以來在他們執行迫害政策時說綁就綁、要關就關的法輪功學員,不就是垂手可得的供體來源?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器官優質。

這次李茜例子再一次印證公開報導,中國大陸長期以來的霧霾空污及飲食毒素等原因,致使很多病逝或意外死亡的人的器官都不堪做為移植供體,這點即便中共「肺移植第一人」陳靜瑜都不得不承認,大多數捐獻器官因肺品質關係而不能用。

對於邪惡者,以小人之心度其腹是不夠的。樂陵市公安局這次先行微信釋出器捐資訊,是否一種障眼手法,讓有此需求的自己人藉機上門,沒想到李茜肺部感染無法器捐。但遭到樂陵市公安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張金海,至今已經超過一年,如果他的器官正好跟某些官員權貴或其家屬配上型了,處境堪憂。

中國大陸資訊封閉,特別是與法輪功學員有關的。諸如張金海這樣情況的,比外界所能想像的還要難以估算。因為中國是一個器官捐獻小國,但又同時是一個器官需求與移植大國,現實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量開始突飛猛進。

回顧2015年3月15日這天,一邊是黃潔夫在電視節目上說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利益鏈,一邊是徐才厚「多器官功能衰竭」,醫治無效。設若徐才厚沒落馬,貪生怕死的他肯定會為了續命而器官移植,甚至或許他早就換過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而強求來的東西,畢竟沒有好結果。不過,雖然主管政法系統的周永康已服刑,主管軍醫系統的徐才厚已病亡,可是國際始終關切,活摘罪行源頭──這場迫害沒有停止,法輪功學員仍高度處在此一危險境地。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言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