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無解?柯文哲:民意是最後解決方案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下週三出爐,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336愛奇兒日活動時表示,大巨蛋擺下去不是辦法,會等結果出來後跟遠雄好好討論。如果所有的方案都無法解決,民意會是最後手段。

臺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終究要解決,也不能這樣擺下去也不是辦法,但是對臺北市政府來講,公安還是沒有辦法退讓。」

柯文哲表示,最近包括工期展延問題和公安解決方案要趕快解決,工期展延已送仲裁,24號將會有結果,但公安問題,遠雄一直不肯面對。

臺北市長柯文哲:「遠雄的態度是一直都不肯面對這問題,所以後來我就跟我們局處講說,那如果遠雄都不理我們,我們自己對於公安解決方法,我們要提出一個,我們建議的解決方案。」

對於仲裁結果出來,但可能還是無法與遠雄解約,柯文哲說,事情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會積極和遠雄討論解決方式,方法是人想出來的,不能的話就尋求第三方案。

臺北市長柯文哲:「擺爛不是辦法,那公安也不能說棄守,所以就大家來。可以解決就解決掉,不能解決,民意還是最後的解決方案。」

柯文哲表示,過去北市廉政委員會有討論過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所有方案都無法解決,iVoting會是最後手段,到時候真的進到投票程序後,就會開始會辦理公聽會,處理大巨蛋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