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全國家居展 智能新潮流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加拿大全國家居展(National Home Show)從3月11日至20日期間在多倫多CNE內的Enercare中心舉行。750多家參展商展示最新的家居潮流、設計和材料,還有專家和名人的講座。下面就隨記者去看一看今年家居的最新潮流

一年一度的全國家居展是北美最大的家居和園藝展,每年三月在多倫多舉行,這裡有最新家居潮流和產品,很多觀眾慕名而來,尋求家居設計的靈感。

全國家居展觀眾:「家居展太棒了,非常精彩,太多的信息,我眼睛都看花了。」

全國家居展觀眾:「我想看看有甚麼新的創意,特別是燈光方面。」

走進國家展覽廳,您會發現今年的家居展體現著新潮流:高科技智能家居。 BestBuy公司的900英呎智能家居(Smart Home)展廳展示著未來家居的趨勢。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的家居也將越來越智能化,我身後的這個65寸大屏幕電視機,就可以用您的智能手機或iPad遙控,電視機的屏幕還是曲線型給人3D的視覺感覺。

智能家居從智能門鎖開始,您可在任何地方用手機開鎖關鎖﹔智能LED點燈可以無線控制﹔這個冰箱可連接Wifi,在門上可以上網進行各種操作。

BestBuy公司代表 Miguel:「在屏幕上可以看到冰箱裡都有甚麼東西,還可以給每樣東西打上標記比如放了幾天,拖下來可以打更多標記,還有冰箱管理工具,調整冰箱的溫度,還可以設立靈活兩用的冷凍或儲藏間的溫度。 可以上網查食譜,查如何做出美味菜餚。」

買房後進行裝修,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園,很多人來家居展尋找裝修的靈感和服務。家居展的裝修區域提供廚房、地下室、藝術瓷磚等等。

Art Reno公司代表 Ralph:「這就是我們在多倫多設計製造的一款瓷磚,是我們獨有的,你只需要在屋內裝上幾塊,立即就變的不一樣了。」

想讓家中充滿溫馨和古典氣息,地毯不可或缺,這一款圖案精美的地毯可是純手工純天然。

K.B地毯公司代表 Nadeem Khawaja:「我們確保所有進口到加拿大的地毯是天然健康的。」

在戶外打造適合活動的空間也是新潮流,在院裡打造戶外廚房,一年四季都可以痛快BBQ,或用人工草坪代替需要打理的真草坪。

更多詳情可上網查詢:www.nationalhomeshow.com。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