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氣溫驟降 紐約市週日或降春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最近,一連多天溫暖的天氣,讓人感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早已脫下了厚重的大衣。不過,觀眾朋友可要注意了,根據氣象預報,這個週日,很可能會下雪,天氣乍暖還寒,千萬注意保暖身體。

「近兩週紐約市都是溫暖天氣,讓人們感覺春天是真的到了。但是根據最新的天氣預報,這個週末紐約市又要迎來一股寒流,氣溫會下降20多度,而且週日還有可能會下雪。」

氣象專家表示,紐約市週六的最低氣溫只有華氏29度,也就是攝氏零下2度,週日的最高溫估計也只有華氏37度。週日上午可能會下小雪,持續到下午,晚間可能纍積有1到3吋的雪,是3月6號以來最冷的夜晚,康州和長島則會有3至6吋的雪。

「根據天氣預報,下週三紐約的氣溫會回升,又會回到華氏60度以上。這種氣溫急劇變化的期間,是感冒的高發季節,提醒民眾更要小心外出時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