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傳統與根

今次人類文明,屬於傳統的一部分的傳統寫實藝術被現代主義抑制,竊以為與所謂的現代科學與進化論等等思潮有關,與人類背棄傳統道德,以無神論代替有神論,不再信神有關,這導致了人類道德的極速下滑。所幸歐美諸國依靠法律約束壞人。

在尋根中華文明,了解不同民族的優秀文化的過程中,突然發現,當下西方傳統寫實藝術的復興,竟與法輪功洪傳相生相伴。法輪功讓人道德提升,神韻藝術則復興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讓世人重新認識到傳統文化對人類的價值,給人帶來希望。驀然回首,突然驚覺,今天的人類世界,包括現代科學、藝術、人文等等,竟然就以反思現代文明、從新審視、回歸傳統等等的方式,佐證法輪功創始人曾經的說法。

從《人工智慧》、《進化危機》、《星球大戰》等等歐美電影中,可見對現代科學、進化論與信仰迷失等等深刻影響人類生存的反思,它們甚至成為人類生存的威脅,成為人類毀滅地球與自己的危機。《星球大戰》里總提到原力。尤達大師代表善,他培養的武士都要求以心平氣和來駕馭自己的原力,如果自己擺脫不了恐懼、憤怒、仇恨、好戰等,就將被原力的黑暗面所控制,使自己變成惡魔的代言人,如黑武士維達,成為毀滅人類的武器與工具。此即人有善、惡兩面。而紅朝人自小的黨文化教育抑制人的善,即人性,以黨性代替之,激發的都是人之惡,即獸性,就如在培養「黑武士」。

紅朝不僅僅是黨文化教育將人培養成「鬥士」,而且其鬥爭仇恨暴力的哲學浸入到了我們的方方面面,卻讓人不自知。如,當下各電視台熱播的歌唱比賽,不論其結果是否會被潛規則,原本是參賽者憑藉自己的才華獻技、獻藝,技高者得人青睞。可是那些五花八門、如雷貫耳的名稱,如,爭霸賽、對抗賽、大決戰等等,也許是想藉此博人眼球,可這些對立、爭鬥性口號名稱不僅強化了紅朝人自小的黨文化的鬥爭思想教育,也印證了鬥爭的泛社會化,說明了黨文化的鬥爭思想已經滲入了紅朝人的骨髓,故很多紅朝人遇人、遇事條件反射似的就會產生爭鬥心。

紅朝影視等等處處可見的鬥爭、暴力與仇恨影像的推波助瀾、耳濡目染,故紅朝會屢屢為「讓座」這樣原本屬於正常社會最基本的禮儀產生爭執而成為新聞熱點,從而印證了毛共摧毀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禮儀之邦之實。而易爭執的背後即是以暴力解決問題的表現,又仇恨教育讓紅朝人缺失了仁愛之心,加之被歪曲、無知禮儀、倫常,故而老不會慈、少不懂禮讓,導致爭吵甚至大打出手。而紅朝人只有擺脫黨文化的思想枷鎖,才能從這種讓正常社會人士恥笑的、非人的「鬥士」思維狀態中擺脫出來。

《星球大戰》里,盧克擺脫了憤怒與好戰心對自己的控制,用親情將父親從受原力黑暗面所控制淪為機器即殺人工具的狀態中拯救出來,因為他父親殘存的良知。紅朝人自小受黨文化洗腦,人性被抑制,並被黨性代替。而幸福的家庭可減少黨性對人性的侵蝕。另〈九評共產黨〉可助人從被洗腦的工具狀態中解脫出來,讓人精神覺醒、理性回歸與良知復甦。

中國人原本應是世界上最應該為自己的文明與祖先自豪的人,如果沒有被毛共及其黨文化洗腦。入世,有被敬奉的對人類世界有傑出貢獻的儒家思想,至今仍可遵循其「根本在於修身、不出仁義五常之理」來實現儒家的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理想,如深受儒家思想影響的日韓;出世,則有釋、道;尤其當今人類道德極速下滑時期有法輪功的「真善忍」、「向內找」、「善解」,讓人做好人,讓個人與社會道德提升。尤其,以「真善忍」為準則做人,是擺脫「鬥士」的最好方法。若人人如此,則會家庭和睦、社會和諧,並讓紅朝從現禮儀之邦。

可悲的是,紅朝人知者幾人?因江氏利用體制的邪惡殘酷迫害奉行「真善忍」的法輪功信仰者,用謊言蒙蔽人的理性與良知,加之黨文化對人心的污染與毒害之故。但是,江氏集團利用邪惡政黨傾舉國之力(動用公、檢、法、軍、警、醫、教、科、文等等)活摘法輪功信仰者器官牟取暴利製造的「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十七年了仍然沒有停止,也讓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的人看清了此黨「假惡鬥」與不可改良的本質,故紛紛拋棄它,三退(退出黨團隊)出其組織,與罪惡的此黨劃清界限,選擇了良知與道義。

想起母親在世時,冬至日家裡必葯香繚繞。那時的我無知此節要敬奉天地神明、感恩與自省,以為只是風俗,不知承傳的是,古已有之的敬神祭祖結合冬令進補養生,是「天人合一」傳統價值觀的一種體現。嘆當下毒漫九州,進補可能成補毒。最好的進補莫如提升道德。記得法輪功創始人說過,中醫即道醫。中醫講修心養性可祛病、延年,也即道德提升可得福。而《道德經》的一書竟道盡五千年中華文明「信仰為本,道德為尊」之智慧。《轉法輪》一書更是將道德闡釋得清楚、明白。但被黨文化洗腦的紅朝人卻將講道德得福報,錯認為自己講道德別人不講道德自己就會吃虧。而紅朝人只有擺脫黨文化的思想枷鎖,才能從新認識自己文明與祖先的優秀,才能從續被毛共及其黨文化連根拔去的斷根。

西方傳統寫實藝術的復興就如一種啟示,啟示現代人反思現代文明對今人日益惡化的生存環境的影響,從新認識傳統對人類的意義與作用。而2015年諾貝爾獎得主屠呦呦先生就是證實傳統智慧的最佳範例,一如神的啟示。她的成功再次讓世界矚目與仰視中華文明的古老中醫學的智慧。並讓那些白白消耗豐厚民脂民膏的紅朝所謂院士的「中醫與氣功是落後文化」的謊言不攻自破。而她的成功因「三無」更讓人意識到,超然於體制或者未被黨文化及其體制束縛,未被斷根的紅朝人才有機會成為令世界敬仰的大師或大家。

而那些代代相傳的、具有普世價值的傳統,形成了不同民族各具特色的文明,它們是人類的根。紅朝人被毛共斷根,故才會被敬奉中華文明智慧與優秀的日韓等民族看不起。除非紅朝人拋棄邪惡體制,擺脫黨文化的思想桎梏,從新認識自己的文明與祖先,回歸中華文明。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