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最新火星影像 驚見十字架(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火星是否有外星文明存在,一直備受關注。最近,法國外星迷發現美國航天總署(NASA)拍到的火星表面影像中,找到半部藏在岩石後的十字架和一個刻有紋路類似屋頂的物體。有專家認為,這讓人連想,在火星上可能存有某種宗教活動。

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NASA將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在火星上拍到的畫面分享到了網路上,而63歲的法國外星迷馬瑟(Christian Macé),從NASA2月上傳火星表面的一張照片中,發現一個藏在岩石後面的十字架

許多外星迷認為「好奇號」能夠繞到遮住十字架的岩石背面,一定可以看到十字架的完整結構。

另外,馬瑟還發現,離十字架不遠處,還有一個類似屋頂的物體,上面刻有紋路,看似是此物體建築的一部分。

相關視頻:

2月,YouTube頻道「secureteam10」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在模糊的畫面上,還看到一個與附近環境有點格格不入、類似「軍事設施」的圓形體。

有專家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發現,這讓人連想火星可能存有某種宗教活動。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