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神州:從殘害插播勇士看江澤民恐怖行徑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十八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團隊,打破黑幕的層層封鎖,為捍衛大陸人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使大陸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當時被外界稱為壯舉,但隨後遭到了江澤民流氓集團的瘋狂報復殘害: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至少七人被活活打死,十五人遭到酷刑折磨並被枉判4~20年重刑,為數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許多家人遭到了株連加害與恐嚇威脅。

在這次暴惡中,江澤民下達了「殺無赦」密令,調動了中央及吉林長春等地方几乎所有的暴政力量,操控黨政軍、610、公檢法等一齊上陣,甚至宣布軍隊處於一級、二級戰備狀態,配合警察對長春等地實施大搜捕,瘋狂迫害、酷刑虐殺參與插播真相的正義勇士,長時間裡,北國長春等地處在一片紅色恐怖之中。其暴惡展現出來的完全是國家恐怖主義行徑,震驚了國際社會,引來世界一片譴責之聲。但這只是江澤民在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所實施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的一個片段。

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是極權政府或獨裁者,為了維護其獨裁霸權利益,利用國家的一切政治、經濟、軍事、政法、媒體、外交等社會資源,對其認為的敵對組織團體或外裔民族,不擇手段的打擊滅殺,以達到群體滅絕或種族滅絕,這種極端暴惡恐怖行徑有時會實施在被滅殺團體的個人身上,有時會實施在整個團體身上,最終的目的是消滅所謂的敵對勢力。

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的特徵是製造恐怖,可分為媒體氛圍恐怖、血腥屠殺恐怖。具體表現往往是這樣的:獨裁者控制指揮國家媒體突然先行造謠中傷誣陷,虛張聲勢抹黑,威脅恐嚇民眾,極力營造恐怖氣氛,讓國民感覺不跟著獨裁者走,就會被隨時殺掉之憂,實際是用媒體製造軟暴力控制國民的思想,然後用國家的暴政機器對敵對勢力進行精神肉體虐殺,製造血腥的屠殺恐怖現場,強迫對方或自己的國民在恐怖中懾服獨裁暴政。

我們知道,當今世界仍然存在著恐怖組織或地區性的恐怖行為,但與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相比,是小巫見大巫,二者的共同點是暴力害人,恐怖犯罪,不同之處在於恐怖組織只是團伙犯罪,危害的是個人或部分人的人身財產安全,而國家恐怖行徑是國家政府為主導,危害的是一個社會群體或種族,違犯的是國際法,觸及的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其危害遠遠大於一般的恐怖組織,由於二者嗜好暴力,殘忍無比,與人類文明格格不入,面臨的都是人類的普遍譴責排斥和國際社會的沉重打擊。

國家恐怖主義行徑多發生極權國家,並且給人類造成了巨大的災難和悲劇,如德國法西斯的國家恐怖行徑殺害了猶太民族六百多萬人,前蘇聯在國家恐怖行徑中謀殺了二千多萬人,但實施國家恐怖行徑次數最多,殺人罪惡最大的應該是中國共產黨。中共奪權建政後,出於其邪惡的本性,瘋狂地發動了十多次整人殺人運動,強制人們懾服歸順,每一次運動都是國家恐怖行徑,每一次運動都會製造巨大的恐怖罪惡,大約八千萬民眾在中共國家恐怖行徑中喪生。

而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把國家恐怖行徑發揮得最荒唐、最荒謬、最流氓、最可恥,最荒唐的是人類一直打擊的恐怖組織犯罪竟然在今天,被江澤民利用中共在中國發生了,至今不休;最荒謬的是中共國家恐怖行徑此次針對的不是政治團體,而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信仰民眾;最流氓的是中共對國內外大喊依法治國,卻在迫害善良的國家恐怖行徑中不講法律只講政治,並且毫無道德底線;最可恥的是恐怖組織作案後,尚能敢言對事件負責,而中共對自己造成的國家恐怖行徑血污不敢承擔罪責,反而極力銷毀罪證掩蓋真相。

面對中共江澤民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長春大法弟子十八名勇士為捍衛大陸人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率先在自己的家鄉長春市成功進行了電視插播真相,但隨後遭到了江澤民流氓集團的瘋狂報復殘害。

當日晚,元兇江澤民召集曾慶紅與羅干商議後,緊急命令瀋陽軍區進入二級戰備狀態,其中長春軍分區和吉林省武警總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軍隊進入長春實施戒嚴,警察全部出動,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全城大搜捕。江還通過羅干向吉林省公安廳和長春市公安局下達了死命令,限期破案,並叫囂:「告訴全體公安幹警,發現插播電視的法輪功,可以立即開槍打死,『殺無赦』!一周之內,破不了案,從長春市委書記到所有公安局及分局主要負責人全部撤職!」中共兩會沒有結束,江就指令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立即趕赴長春,同時派中共中央「六一零」主任、公安副部長劉京親赴長春督辦限期破案。

這次恐怖行徑,造成了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至少七人(李容、沈劍利、劉海波、劉義、李淑芹、侯明凱、一名男性學員)被活活打死,十五人遭到酷刑折磨並被枉判4~20年重刑(其中劉成軍、梁振興、雷明已被迫害致死),為數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許多家人遭到了株連加害與恐嚇威脅。但這只是江澤民在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所實施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的一個片段。

一九九九年夏,中共突然向法輪功發難迫害,在中共喉舌喋喋不休的妖魔化仇恨宣傳中,在江澤民的「打死令」、「火化令」、「槍殺令」、「暗殺令」、「活摘令」等滅絕密令的催逼下,中國大陸上到處泛濫著中共的國家恐怖行徑,十六多年來,億萬民眾的正信被無理鎮壓,一百多種酷刑被強制施加在善良人身上,造成數百萬修鍊者被非法拘禁、經濟罰款、暴力洗腦、勞教判刑、藥物摧殘、酷刑虐殺,甚至許多人慘遭活摘器官,焚屍滅跡,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千古奇冤,天怒人憤,滔天罪惡,罄竹難書。人類崇尚的文明與法制遭到了空前的羞辱踐踏,江澤民利用中共國家恐怖行徑製造滔天罪惡的同時,也把中共推上了全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這個位置。

江澤民利用中共實施的國家恐怖行徑之所以能得逞,並延續至今,至少有四個原因,一個是江澤民撥下巨款給長子江綿恆開發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監控系統和網路防火牆,豢養了百萬網警、通訊警、五毛痞子等特務,掩蓋血污罪證,使其罪惡無法及時曝光於世。二是江澤民採用了外松內緊、秘密虐殺的手段,利用經濟繁榮的表象粉飾太平,使人們很難相信在盛世繁榮的背後正在發生著巨大的血污。三是江澤民戀權不退,並且垂簾聽政,長期左右朝政,架空了中共後繼接班者,使後繼者無力無權無勇氣去解決這個人權災難,使中國的政治一直在為迫害法輪功而布局,導致法輪功被迫害成了中國政局的核心問題。四是江澤民對世界正義的政府,敢言的媒體進行經濟收買和威脅恐嚇,導致國際社會不能對中共的恐怖行徑罪惡作出實質性的制裁製止。就這樣,江澤民的恐怖淫威和狡詐奸猾,使中共巨大的人權災難一再延續著,給世人的感覺假相是真好像中共這次迫害法輪功又勝利了,好像世間沒有人敢去招惹中共這個最大的恐怖組織了。

但是人不治天治。果然,從二零一二年始,中共政局突然出現了塌方式的變局,」薄王」事件發生後,中共內鬥鬧劇醜劇不斷上演,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如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李東生、蘇榮、徐才厚(未審先病死)、郭伯雄、周本順等,被權斗方以反腐敗的名義悉數拿下投入大牢,江澤民也面臨著被抓捕審判。由於中共整個體制已經腐敗透頂,使現政權處於「反腐敗亡黨,不反腐敗亡國」無解的困局中,無法保黨,再加上社會矛盾問題百出,風雨飄搖中,中共正處在解體滅亡的前夜。看似強大無比的中共,為什麼在幾年間突然落到如此敗局?迷中的人們難以找到答案,覺醒了的人們能給指點迷津:謗佛獲罪於天,天懲早晚兌現,彼時人若不治,此時天必來治,任你鐵打的江山,逃脫也是枉然!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