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神秘5人 肯尼迪遇刺時神秘「撐傘人」名列其中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日前,Youtube網站公布了一段名為5個史上最神秘人物的視頻。其中,前美國總統肯尼迪遇刺時神秘「撐傘人」排名第二。而第一位則是大家並不知其真名的道具假人「安妮」。

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日前公布的影視內容,提到了人類歷史上5個神秘人物。其中第一位是大家較熟悉的安妮。

安妮就是大家在學CPR急救時,被拿來練習的道具假人。其實,安妮的樣貌,真有其人,她來自於一名淹死於塞納河的無名少女,但至今仍無法得知其身份。

第二位是前美國總統肯尼迪遭遇刺時,影片出現一名神秘「撐傘人」。影片中所出現的每一個人都被約談過,唯獨該名撐傘人身份無法查出,始終成迷。肯尼迪被刺殺當天,天氣晴朗,但該名男子始終都撐著傘,甚至在遇刺前,該名男子還順時針地旋轉著雨傘,不過案發後並未立刻逃跑,反而原地坐下。其詭異行徑至今無解。

另3位神秘人,其中一位被稱為「坦克人」,是1989年北京六四天安門事件時,一名男子挺身而出抵擋坦克,但事後卻下落不明。

第4位是在1971年,一位化名成「丹.庫柏」的男子,在劫機並拿到鉅額贖款之後跳傘離開,從此人間蒸發。第5位則是「黃道12宮殺手」,他似與「開膛手傑克」一樣,在加州地區犯案多起且殺人很多,但警方始終未抓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