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華埠櫻花節下月舉辦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隨著春天悄然而至,紐約也即將迎來欣賞櫻花的季節。今天下午,紐約中華總商會在華埠宣佈即將在4月23日舉辦「2016年華埠櫻花節」,來看報導。

已經連續多年的華埠櫻花節,每年都會吸引許多華人民眾前來,身為主辦方之一的中華總商會于金山董事長,講述了華埠櫻花節的由來。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華塢地區雖然是紐約市觀光的一個重點,但是它的特點不多,我們自從十幾年前開始種櫻花,給華埠製造另一個觀光特點。櫻花這麼密集的地方在曼哈頓還不多,雖然只有一百多顆,但是在各個社區裹面卻是最集中的一個。」

除了賞櫻花,活動現場還將有傳統文化演出及各類商家攤位。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櫻花節我們有精彩的表演,也有一些攤位,提供一些資訊,表演則是與中華文化相關的節目。希望籍這個機會,讓更多的人到中國城來,以振興中國城的經濟。」

時間4月23日星期六,在包厘街33號前舉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