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5)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5):紅牛飛行系列賽,伊萬諾夫首戰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6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不來梅隊,繼續保持5分的領先優勢,多特蒙德隊和柏林赫塔隊分別在主場戰勝美因茨隊和沙爾克04隊,以積61分和45分,仍然排在第2和第3位。

3月1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7輪的爭奪,埃因霍溫隊和阿賈克斯隊分別在主場被海倫芬隊和尼美根隊逼平,繼續名列前兩位,費耶諾德隊客場戰勝維台斯隊,以積46分,仍然排在第3位。

3月8日,英格蘭足總杯第5輪比賽,阿森納隊客場4:0大勝胡爾城隊,在13日的兩場1/4決賽中,阿森納隊主場1:2被沃特福德隊淘汰,曼聯隊主場被西漢姆聯隊逼平。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10日,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大師賽在美國加州拉開戰幕,在前兩輪比賽中,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英國名將穆雷和日本名將錦織圭以及瑞士名將瓦林卡等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第3輪。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3月9日和11日,芝加哥黑鷹隊客場分別以2:3和2:5負於聖路易斯藍調隊和達拉斯星隊,而在10日和12日的兩場比賽中,波士頓棕熊隊和底特律紅翼隊分別在主場戰勝紐約島人隊和溫尼伯噴氣機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12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落幕,法國選手伊萬諾夫旗開得勝,獲得開門紅。

3月13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結束了泰國站的比賽,川崎車隊的雷亞和塞克斯分別奪得第一輪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