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導致4女喪生 豪華轎車司機被控酒駕遭起訴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長島一個特殊的大陪審團指控2名司機涉及去年7月造成4名年輕女性喪生的車禍

警方稱,來自貝斯佩奇的58歲豪華轎車司機卡洛斯·皮諾在卡查格的48號公路上大時轉彎時,撞上史蒂芬·羅密歐的小卡車後被彈到路邊。

通過重建事發現場和分析包括5名現場目擊者等證人的證詞,地區檢察官湯姆·斯波塔表示,調查發現皮諾無法充分看到西行車輛,因為停在路口的吉普自由人擋住了左轉車道的視野,但「沒有證據顯示他曾停下來」。

由於自由人的遮擋,羅密歐無法看到豪華轎車進入路口,直到相距約200英尺,這時已經來不及避免碰撞。

當時有8名年輕女性從一個品酒生日聚會返回,其中4人喪生,另外4人重傷。

皮諾被控刑事過失殺人和傷人,以及不讓路、魯莽駕駛等交通違法罪名。羅密歐則只被控交通違法罪名。死亡的其中3人,包括斯蒂芬·妮貝利、布蘭妮·舒爾曼和勞倫·巴魯克已經從史密斯敦高中畢業,另一人艾米·格拉比那從康馬克高中畢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