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河北砍三北防護林吹北京霧霾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趙培:3月3號到3月16號,中共的人大和政協在北京開會。不知大家注意到沒有,兩會期間的霧霾沒有往常那麼厲害,媒體傳說是河北霸上的「三北防護林」砍了要死不活的一段林子,以利北風南下吹散北京的霧霾。

形成霧霾的真實原因到現在還是個迷,但是大家發現風能吹散霧霾。所以國內專家一頓忽悠,有說是厄爾尼諾「發威」,有說是「三北防護林」擋風了,有說是河北風力發電擋風了的。但是這個邏輯不對呀,「沒有風」不是霧霾形成的原因呀。吹風是治表不治本的辦法。

俗話說「急病亂投醫」,北京也管不了霧霾的根本原因了,準備打開5條寬度500米以上的一級通風走廊,10多條寬度達到80米以上的二級通風走廊。管它東南西北風,能吹散霧霾就可以了。

「三北防護林」就涉及到政治問題了,不光不能大張旗鼓的砍,還闢謠說,霧霾與三北防護林無關,但是扭頭就砍了河北的防護林。砍防護林這個事情搞得跟鬼子進村似的,「偷偷的幹,打槍的不要」。這個原因在於「三北防護林」是中共的政治工程,宣揚「與天斗」、「改造大自然」,「人定勝天」的工程。

「三北防護林」工程與「斯大林改造大自然計劃」、阿爾及利亞「綠色壩項目」、美國「羅斯福工程」號稱人類有史以來的世界級造林工程。中共的目的是種樹防風沙,減少沙塵暴,妄想變沙漠為綠洲。但是事實證明,這大造林工程只有美國「羅斯福工程」成功了,原因還是因為改變策略,放棄造林改為種草、保護土壤、人類撤退。剩下三個都失敗了,甚至造成了環境的惡化。

「三北防護林」失敗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共產黨的狂妄,妄圖與天賭。你想呀,在降水量不足300毫米的地區種樹不是自找失敗嗎?這種乾旱、半乾旱的氣候的天然生態就是草原,按照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的道理,這裡種草是能成功的。

中共把種樹搞成了一個政治任務,不要上天的草,就要共產主義的樹。3月12號「植樹節」,中共的宣傳部門宣揚到內蒙古沙漠植樹。這條新聞讓懂行的人嘆息不已,沙漠本來就缺水,而每一棵樹都是抽水機把水抽到空中,植樹不是治理沙漠的方法。

更有意思的一幕緊接著出現了,本來這位網友提出了一個科學解釋供大家探討的,但是這卻觸及了中共宣傳形成的情感。有一個人氣急敗壞的痛罵提出反對意見的人是「磚家」,磚頭的磚。這個事情反映出的是,政治感情在中國人的頭腦中根深蒂固,比如說,上山下鄉的知青,雖然自己差一點成為農奴,卻因為自己的青春和政治宣傳而懷念那段歲月,卻忘了那是整個一代人的苦難和恥辱。跳出中共灌輸給大家的觀念與感情、重新審視世界才能開啟中華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