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桑迪颶風屋拍賣 做足功課很重要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紐約目前有115間在桑迪颶風中受損的房屋近期即將公開拍賣。這次不僅在長島,紐約市也將拍賣颶風受損屋,這樣的受損屋可能比市價便宜,但相對也會有一些風險,來看記者的報導。

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在長島的Freeport小鎮,而這裡離曼哈頓車程只要40分鐘,這棟房子在桑迪颶風來之前的市場價格45萬美元,但在經過桑迪颶風的毀壞之後,現在它的拍賣起價是15萬多。

這棟颶風受損房屋的後院緊鄰著海,隨時可以出航遨遊海灣。目前,整個紐約州有115間颶風受損房屋要拍賣,價格從1萬4650美元到110萬都有。

Paramount房地產總裁Misha Haghani:「這是首次在長島以外拍賣颶風受損房屋,紐約市和上州有64間颶風屋要拍賣,同時長島有51間颶風屋。」

不過這些颶風受損房屋絕大部分都要再加高、整修後,才能獲得政府的房屋使用證。

做整修工程的西人老闆介紹,隔壁這棟房子的加高工程4萬美元,加上安裝水電等整修費總共要價25萬美元。

房地產商提醒民眾,在競標拍賣前,需要詢問當地相同房型的市價,而擬定自己競標的底線不超過市價。為了確保安全,最好白天、晚上、假日都去房屋附近查看環境。如果得標,需在30天內過戶,並在規定的檢查時間內請工程師檢查房屋的水、電、煤氣、下水道、屋頂。

房地產商陳阿火:「尤其從路邊進來的鉛管,這一定要注意。鉛管的話,對家裏有小孩子的,會影響小孩腦的發育。」

這次的颶風受損房屋拍賣將在5月10號和11號舉行,詳細情況可以到網站查詢。
(prusa.com)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鍾鳴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