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通勤溫哥華 加拿大卑诗省豪宅更搶手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對於住在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附近的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的富人們來說,用直升機作為往返溫哥華交通工具,正在成為一種時尚,並因此使該地區的房子更加搶手。

直升机上下班

據中央社報導,总部设于皮特·麦道斯(Pitt Meadows)的航天直升机公司(Sky Helicopters)從今年一月起,提供直升机上下班服务,每月收费1000加元,目前已有12名客户。

該公司銷售暨市場部主任萊克尼(GeorgeLacny)稱,有些公司高管为避开上下班時間的交通擁堵,希望能用直升机通勤。他形容這種服務有点像Uber。

客人每月必须先付费。每個直升機每次只能坐4人,电话預約后,直升机30分钟内可到。如果客戶家裡的空地可使直升机起降,直升机可到家中來接。否則就要到附近的小机场搭机。
在温哥华則有專門的直升机停靠站。

推動豪宅價格上漲

另據金融邮报(FinancialPost)報導,房地产经纪人伊凡斯(Danny Evans)表示,直升机的接送服務,将会使菲沙河谷的豪宅抢手。有很多人想買這裡的豪宅,但一想到进出温哥华的交通問題就打退堂鼓。现在這個顾虑应该打消了。

“我们看到很多中国人现在蜂拥到这个区域,所以他们都對直升机服務很感兴趣,”埃文斯说。

伊凡斯的大部分客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商人或移民,也有一些來自俄罗斯和伊朗。“現在房市越來越熱,你報價$600萬,(這些富人)根本不在乎。”埃文斯說。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