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汽車爆炸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週二,德國柏林一輛汽車爆炸,一人死亡。德國警方表示,是汽車內的「爆炸裝置」引爆,導致司機死亡。警方正在調查這一事件,目前還沒有發現恐怖襲擊背景。

柏林警方說,週二早上,爆炸發生時,這輛車正在開往市中心途中,在經過柏林西區夏洛滕堡宮時突然爆炸。

現場散落爆炸碎片。警方隨後封鎖了道路,並要求附近居民關閉窗戶,不要出門。防爆專員檢查後確認,該區域沒有繼續爆炸的危險。

有目擊者當時正在路口等紅燈,他描述爆炸發生時的情景。

目擊者YUNUS OZKAN:「所有一切都在震動,我想還要不要站在這兒,因為整個街道好像都要爆炸了。然後我想左轉,可是轉不了,因為人們都嚇呆了,一片寂靜。」

警方說,刑事調查員檢查了車輛,沒有發現其他危險裝置,目前正在進行刑事調查。關於爆炸裝置,警方發言人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柏林警方發言人MICHAEL MERKLE:「我不能講爆炸裝置的更多細節,目前我們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警方說,案發動機還不清楚,但目前沒有發現恐怖攻擊的線索。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