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強:中南海要遷址陝西省咸陽?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為什麼說中南海要遷址到咸陽?因種種跡象告訴我,這可能是真的。

我住在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下轄的西電社區,我住的這個小區有近20棟居民樓,大約有900多戶人家。高科技攝像頭就有30多個,光我家前後就有4部攝像頭,我家的外面長年24小時有人「監護」,多時7、8個,少時2、3人。出門還有遠距離車馬尾隨「監護」。象這種現象已經有10年了。你看看這得需要多少經費?都是我們納稅人的錢,也不知道全國其它地方是否也是這樣?還是唯獨我和習主席待遇同等?

得到陝西咸陽政府這樣的厚愛,應該歸功於陝西省電力公司下屬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

我叫王英強,事還得從我兒子王小剛說起。2007年2月7日第一次上班,王小剛被安排為上晚8點的班,接班時他看到值班室門鎖著,值上一班的程文才提前帶值班的大狼狗回自己宿舍休息去了。王小剛去程文才宿舍門口喊叫要鑰匙,程文才怕曠班私自休息的事情暴露,一怒之下放出藏在宿舍的值班的大狼狗咬傷王小剛,腿上鮮血直流。事後保衛科長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我兒王小剛嚴重精神病。

為了討個說法,我逐級上訪一直到北京。已有十年。不但沒有解決我家的問題,老伴又遭迫害含冤離開人世,我的雙腿也被打殘,好好的兒女雙全一家四口,變成一死二殘之家。

十年啦,這麼點事都解決不了?那麼上上下下這麼些部門都在幹什麼?我家的案子是個人都知道誰對誰錯,怎麼還等待十年都沒弄清楚?還得政府僱人,安裝設備進行監護。是不是欺人太甚!

大家看看他們怎麼欺負我們,有一次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夏琛明等人次次指使手下以梁保安為首的打手們對我進行搶劫和拉打及威脅,並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民警鄭民等人強行用警車把我拉回家。

我已經75歲,每天還有保鏢監管。走投無路,我小女兒於2016年3月4日首次赴京上訪,因環境陌生,向北京警察問路,被北京警察以「可以幫找中央焦點訪談曝光」為由騙進久敬庄分流中心。(看看這是警察還是大騙子,狗都對主人不忠啦!)

在久敬莊院子里和陝西大廳內,我小女兒發現各地截訪者林立,幾乎看不到訪民的身影。

兩名自稱是陝西省咸陽市駐京辦的截訪官員見我小女兒被北京警察送進來,興奮的撲了過來,搶走我小女兒的身份證,強行給我小女兒的身份證拍照並將她的身份證號碼和詳細家庭住址抄在一個隨身小本上。十餘名不明身份的截訪者將我小女兒團團圍住,同時用手機給她拍照和錄像。

隨後,那兩名咸陽駐京辦的截訪官員高興的對我小女兒說:「你今天進來,我們總算開張了(因為他們有報銷、貪錢的明目啦)。

你今天來北京有啥事?」我小女兒:「陝西省公安廳長年對我家實行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不糾正,我爸來不了,我來北京當然是來上訪了。」

咸陽市駐京辦截訪官員囂張的指著身邊那群來自陝西各地的截訪官員問我小女兒:「你知道他們都是幹啥的不?」我小女兒:「你們都是截訪的,沒有一個象上訪的。」咸陽駐京辦截訪官員得意的說道:「你說對了,識相點,一會兒儘快跟你們街辦的人離開這兒。」

沒多久,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維穩官員王鵬利趕到了,他要求我小女兒儘快跟他離開久敬庄,我小女兒不同意,問他:「我是來上訪的,我跟你走,誰跟我談處理案子一事。」

王鵬利:「你想咋辦?」我小女兒:「你們幫我聯繫陝西省駐京辦領導接談。」王鵬利:「想得美!沒有你們這些上訪的,我們這些干信訪的吃啥喝啥?都給你們把問題解決了,我們就該下崗了,想解決問題,門都沒有!」

聽聽王鵬利等截訪官員的心裡話,假如全國都這樣對待訪民,那麼訪民是不是會越來越多?納稅人的錢都進了他們的腰包。信訪辦一年給國家解決了多少問題?希望全國訪民案件透明並公開,依法公正公平處理,給我們一個交待。我才知道維穩費每年都在漲,甚至高過軍費開支,訪民每年在增加的內幕,這不是地方政府大發訪民財的黑色利益鏈條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