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歲女童溺死 鄰居:心都涼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週日晚8點半左右,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一名兩歲華裔女童疑似洗澡時溺水身亡。現在父母在配合警方調查,沒有被控任何罪名。請看詳細報導。

在日落公園47街案發的樓宇前,仍然停著一輛警車。警方在3月13號週日晚上8點半接到報警趕到現場時,女童的父親正在給孩子做人工呼吸,試圖搶救已失去知覺的女兒。女童是在浴缸裡失去知覺,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鄰居李女士對記者表示, 女童的父母都是年輕福州移民,有個兩歲的女兒,Melody鄭和一個4歲的兒子,和她的小孩上同一個學前班。原本今天她和女童的母親約好見面,但是一天都打不通電話。

鄰居李女士:「我也是今天聽一下,我感覺我整個人心都涼了。感到害怕,我自己也有兩個小孩的媽媽。這麼小的孩子,一下子……我心裡很難受。」

現在4歲的兒子因脖子上有一塊青紫,已被兒童局帶走。警方正在調查家長是否對小孩有家暴問題。

然而李女士相信鄭氏夫婦絕不會虐待自己的小孩。

鄰居李女士:「不是故意的,絕對不是故意的。他們對小孩都很好。小孩子這麼漂亮,哪裏會虐待小孩子,我們中國人偶然生氣了,打小孩屁股兩下,絕不會虐待小孩的。」

根據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信息,給1到4歲的兒童洗澡時,父母必須在手能夠到孩子的地方,不能離開半步。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小孩非常容易溺水身亡,速度非常快,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響。

女童的父母已被警方問過話,目前,沒有被控任何罪名。警方仍然在調查女童的死因。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