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頂級原料 「童年時光」營養又純淨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持有自然療法、順勢療法與中醫藥(包括針灸和中草藥)這三個醫藥學領域執照的莫裡•克拉克博士,於2000年成立了「童年時光」Childlife公司,其產品頗受疼愛孩子的中國父母推崇。

Childlife副總JD Dickson:「克拉克醫生創造出這些配方,每天拜訪其診所的孩子都服用,他確保提供的是人們能獲得的最優質產品。」

克拉克醫生堅持用如不受污染的挪威鱈魚魚油等最好的原料,以幫助孩子腦部獲得更佳發育,且不用基因改造食品。

Childlife創始人Murray C. Clarke醫生:「我們不用人工色素、調味或防腐劑,盡最大可能追求自然與純淨。」

行醫已有25年經驗的克拉克醫生,為了方便孩童服用及達到更大的效果,大部分的產品是液體,也有可嚼的營養片。

Childlife副總JD Dickson:「Clarke醫生要確保產品裡沒有毒素,這樣孩子吃營養品時能得到幫助而非對抗毒素。」

能幫助孩子成長或提升免疫力所需的礦物質、維他命和益生菌等等,都是他們的熱銷品。

Childlife創始人Murray C. Clarke醫生:「我們有十五種不同產品,提供孩子成長所需營養。」

「童年時光」的產品能通過第三方的嚴謹認證,全部在美國製造,已經行銷全球,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孩童,能在Whole Foods及網路上購得(http://www.childlife.ne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