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到訪紐約 敘談訪美議題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赴美訪問團,結束對美國華府的訪問後,12日在紐約與媒體進行茶敘,並到台灣會館與僑胞們共敘鄉情,請看報導。

呂秀蓮赴美訪問團一行,3月12日,在紐約曼哈頓,參加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的媒體茶敘會,會上,她介紹了之前在華府與美國智庫進行溝通的一些議題。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包括美國的外交政策、兩岸關係,還有東海和南海的爭議,都需要一個全新的詮釋。」

此行,呂秀蓮代表台灣,出席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年會。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正式通過授權台灣,在今年9月8號成立國際婦女人才訓練中心。」

晚間,呂秀蓮一行來到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與三百多名台灣僑胞共敘鄉情。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我本來還想大家都忘掉我了,都退休這麼久了。好像每一次來都越來越熱情的樣子,今天真的很熱情,我要謝謝館長!謝謝大家!」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大家今天很高心來迎接她們,當然一要感謝她們,再來也可以提醒我們大家:真的有一個新的開始、新的盼望。」

呂秀蓮一行在紐約行程結束之後,下一站赴洛杉磯進行訪問。

新唐人記者唐誠、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