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試點取消一元紙幣 欲隱藏重大天機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國山東將在青島等5個城市試點取消人民幣1元紙幣,逐步以硬幣取代。中共媒體稱,此舉有利於消除傳播反動言論。人們好奇,是什麼言論使中共如此懼怕?分析認為,中共試圖取消紙幣以阻止法輪功真相及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重大天機在民眾中流傳。

3月12日,山東《齊魯晚報》報導,中共人行濟南分行發佈通知,要求今年1月1日起,在山東省內青島、濟寧、臨沂、棗莊、日照等5個試點城市開始「1元券硬幣化工程」,停止向商業銀行投放1元券紙幣,轉由硬幣替代。

報導稱,小額硬幣不僅有多項優於紙幣的好處,如減少病菌傳播、使用壽命長等,而且也有利於消除所謂的不法分子「利用小面額紙幣傳播反動言論,淨化流通環境」。目前上述試點城市已經開始這項工作。

分析認為,中共試圖取消一元紙幣以阻止法輪功學員在紙幣上傳播法輪功真相和退黨、天滅中共等重大天機。

自從1999年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遭到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後,中國大陸及全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抗爭,將法輪功的真相通過各種途徑向全世界傳播。在中國大陸,紙幣形式的講真相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中共的嚴酷迫害下,真相幣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真相的一個方式。他們把簡短、精鍊的幾句話或刻、或印、或寫在面值比較小的紙幣上,通過貨幣流通的方式讓真相在民眾中傳播。

目前已有2億三千多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由於網路封鎖等各種條件的限制,還有更多的大陸民眾將「三退」聲明寫在佈告欄、車站牌、電線桿廣告欄等公共場所。

此外,也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人民幣上書寫自己的退黨聲明和「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傳九評、快退黨」等信息,人民幣已經成為「九評」與「三退」消息的傳播渠道之一。

大陸民眾說,寫有這類像廣告用語的紙幣,多是一元、五元的小面額紙幣。因為坐公共汽車很多城市都是自動投幣的,還有在超級市場使用的也很廣泛,人們都在想方設法使用和傳播這種真相幣。

近年來,中共使用了各種方式企圖禁止真相幣的流傳,並打壓書寫和傳播「三退」人民幣的人士。中共還在宣傳標語中恐嚇:「故意毀損人民幣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一萬元以下的罰款。」

據瞭解,除了法輪功學員外,參與書寫的人遍及大陸各個階層,因為共產黨的對立面太多,受壓迫、受奴役、被迫害的人,什麼階層的都有。大家都認為寫在紙鈔上最大的好處是安全性高、流通速度快、流傳廣泛、影響大。

早在2011年英國《金融時報》就曾撰文介紹《紙幣上的訊息法輪功講真相新法》。報導說,法輪功學員開創了以人民幣紙幣這種講真相的方式,最早起源於北京和上海,最初直接用筆書寫真相標語,字跡比較潦草模糊,後來採用印章印上去的方式,不僅字跡工整,顏色幾乎與紙幣一致。

大陸民眾也不時的在社交網上,上傳自己收到真相紙幣,上面寫著「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遇難呈祥」,「天滅中共,退黨自救,快看九評,三退保平安。」等真相信息。

此外,法輪功學員還廣泛傳播真相紀錄片光碟《我們告訴未來》,講述法輪功多年來所走過的風風雨雨,以及《瑪雅預言的正確啟示》等刊物。

《瑪雅預言的正確啟示》告訴世人,人有生、老、病、死,宇宙中也存在著成、住、壞、滅。生命將會進入更新,而主動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順應天道、順天意,按天理人道處世行事,才是做人明智的選擇!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