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攜家人訪美 兒子好動超萌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日前攜家人赴美訪問時,他的幼子Hadrien Trudeau活潑好動,可愛超萌,從而吸引了媒體的注意。

當地時間2016年3月9日(周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乘坐專機抵達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同機的還有他的妻子格雷瓜爾,以及三名子女,分別是8歲的澤維爾、7歲的埃拉葛瑞絲及2歲的哈德里安。

杜魯多一家抵美後,其表情超萌的可愛幼子哈德里安隨即吸引觀眾視線,不怕陌生人的哈德里安走上前,與歡迎他們的民眾握手,過程中表情多多,吸引眾人目光,成功搶去父親鏡頭。

杜魯多為期3天的訪美之旅,不但成為19年來首位出訪美國的加拿大總理,更有外媒形容杜魯多為「加拿大奧巴馬」,此行也被形容為美加關係的「破冰之旅」。

杜魯多是加拿大第23任總理,是加拿大歷史上第二年輕的總理,2015年11月4日就任時43歲。他的父親皮埃爾•特魯多曾兩度出任加拿大總理,執政近十六年,是加拿大歷史上在位最久的總理之一。他們父子二人也是加拿大歷史上首對「父子檔」總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