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公共安全英雄獲頒褒獎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社會的安全離不開公共安全部門的貢獻,民眾都會感謝和銘記守護公共安全的無名英雄們的默默付出。3月11日,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商會舉行的第42屆公共安全年度頒獎宴會上,當地數家公共安全機構獲頒褒獎。

週五,在馬里蘭州蒙郡商會舉行的公共安全頒獎午宴上,數位為社區做出傑出貢獻的公共安全機構和個人獲頒「勇氣獎」、「公共安全社區服務獎」等十多個獎項。其中獲得褒獎的蒙郡警署、公園警署及警長辦公室在去年5月巴爾的摩暴亂期間,迅速做出反應並給予緊急支援,為平息這場暴亂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蒙郡警長Tom Manger: 「我知道,社區非常感謝安全部門的工作人員每天的付出,今天很特別,因為這是褒獎他們的英勇之舉的時刻。」

褒獎活動中通過視頻向不幸殉職的蒙郡警官Noah Leotta致以特別的敬意。去年12月3日,24歲的Noah Leotta警官在執勤時,被一個醉酒駕駛的司機撞倒身亡。

殉職警察Noah的父親Richard Leotta:「諾亞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熱情現在已存活在我的心裡,我會將他想要做的事情繼續下去。」

馬州國會議員範浩倫、德蘭尼、蒙郡郡長萊格特等官員和蒙郡公共安全機構、企業界領袖,近千位嘉賓參加了此次頒獎午宴。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