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殘骸再現南非 送澳洲鑑定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南非民航管理局(South African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週五表示,他們一片疑似馬航MH370失蹤客機的遺骸,送到澳大利亞進行檢驗。這是在莫桑比克海灘發現的第二塊飛機殘骸

這塊殘骸是去年12月30號,南非一家人在南部的伊尼揚巴內( Inhambane)海灘渡假時發現的。他們把它帶回家,當時並沒有想到與MH370有甚麼關係。

直到今年三月,看到媒體報導在莫桑比克海灘發現一片MH370飛機殘骸的消息,一家人才想起之前拾到的那片東西,有可能也是MH370的一部分,於是聯繫到民航部門。

這片殘骸約一米長,上面標註有676EB,字跡清晰可見。

南非民航管理局在聲明中說,他們將把殘骸送到澳大利亞檢驗。

目前,只有去年7月在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襟副翼被官方確認屬於馬航MH370。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