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動物園無尾熊失蹤 山獅晚餐加菜?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一只編號為P22的美洲獅一直是洛縣格裡菲斯公園的野生居民,這裡是地標好萊塢白字的所在地。上個月美洲獅數次出現在洛杉磯動物園的錄像畫面中,而園方表示牠是最近一起事件的頭號嫌犯。

三月三日早上,洛杉磯動物園的管理員發現一只無尾熊失去了蹤影。

洛杉磯動物園管理員Beth Schafer:「我們不確定發生了何事,沒有掙扎的跡象或血跡等。」

無尾熊一般是和袋鼠一起待在澳大利亞展區。

動物園主任John Lewis:「大約離牠住處四十碼,職員發現一撮毛,無血跡,就是一點無尾熊的毛留在地面。然後約一小時後找到了無尾熊的屍體,離牠住的地方有三、四百碼。」

一只編號為P22的美洲獅曾在事發當晚出現在動物園的錄像畫面。

洛杉磯動物園管理員Beth Schafer:「沒有明顯的證據,我們沒看到事情發生的經過,但我們猜是P22做的。」

事發後,無尾熊們暫時被安置在非公共展區,其他一些動物現在夜間會被安置在室內。

動物園主任 John Lewis:「美洲獅來來去去,我們不知道牠怎麼做到的,動物園有一個八尺高的圍欄環繞,其上還有18英吋懸板,這表示牠可以跨越九尺高的柵欄。」

他說動物園正在考慮增加柵欄高度或設電網,好讓美洲獅無法進入動物園。

P22以前沒有殺害過動物園的動物,但牠應該獵食過跑進動物園的浣熊。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