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補償金申請 無需合法身份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很多紐約人在911事件中,因為爆炸和大樓倒塌等造成的煙塵影響,患上了癌症。聯邦政府推出Zadroga法案,為這一類患者提供補償。下面我們來聽「David M. Peterson, PC」律師行的David Peterson的具體介紹。

申請Zadroga法案的補償金,不需要一定有合法身份,只要有當時居住證明和受傷證明即可。

David M. Peterson, PC律師David Peterson:「我鼓勵每個人都去申請,只要他們與此相關,他們要知道的是,每個案件都有截止期,最關鍵的是,他們要找一位律師,或是上網查找信息,最好是找律師。」

Peterson律師介紹,很多華裔居民,身體健康受到911事件影響,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權益。而得到Zadroga法案的賠償會得到很多福利。

David M. Peterson, PC律師David Peterson:「你既可以尋求疾病治療,也可以得到賠償金。」

辦公室位於華爾街附近的「David M. Peterson, PC」律師行,已經為至少2500人申請到Zadroga法案的補償金,他們中的半數已經拿到這項補償,最多得到400多萬美元,最低的也有1萬美元。

David M. Peterson, PC律師David Peterson:「最重要的是,要證明911事件時你在現場區域,還要證明你病診日期符合規定,如癌症診斷書或其他種類疾病。」

Peterson律師表示,從911事件發生時算起,到2002年5月30日的這八個月間,凡是當時在Canal St以南居住或工作過的華埠居民,都具備申請資格。

David M. Peterson, PC律師David Peterson:「現在很多人有相關健康問題,但911當時及之後,很多人卻沒察覺這讓自己患病。比如癌症,就有一段潛伏期。」

據律師介紹,現在Zadroga法案正接受重新評議,其中有一個大好消息,就是去年12月,已經有更多資金批給了這個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