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文件外洩 含2萬2千多個人資料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週四報導,他們得到了與伊斯蘭國組織有關的文件,其中包括2萬2千名加入伊斯蘭國(IS)組織的武裝分子名單和個人資料。英國反恐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迄今所獲得的關於「伊斯蘭國」的最重要情報。

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稱,文件儲存在一個記憶棒中,是一名出逃的伊斯蘭國分子帶出來的,據說文件來自該組織內部「安全警察」主管。

這份文件有23個條目,是招募伊斯蘭國分子時,加入者必須填寫的表格。文件存有2萬2千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名單,以及他們的地址、電話、專長、介紹人、去過哪些國家,還有他們家人的姓名、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

這些武裝分子來自51個國家的,除了英國,還有歐洲、中東、北非、美國和加拿大。

天空新聞網說,他們已經把這份文件交給英國政府。

德國媒體也報導了存在這些資料的存在。德國專家認為,這些資料真實性很高。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