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全球10個最缺男人的國家

【新唐人2016年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全球有不少國家存在男女比例失調的情況,導致一些國家的女孩甘願一夫多妻,還有10女配1男的情況。盤點全球最缺男人的10個國家,分別是:

1、拉脫維亞男女比例:0.85:1

作為波羅的海三國之一的拉脫維亞,是名符其實的全球最缺男人的國家,新聞中報道10女配1夫,那裡金髮美女如雲,身材高挑而且時尚。首都更有「北方巴黎」之稱。

2、愛沙尼亞男女比例:0.86:1

愛沙尼亞與拉脫維亞是鄰居,因歷史相同地域相鄰,其男女比例相近。

3、烏克蘭男女比例:0.86:1

烏克蘭向來以「盛產」美女聞名。最近不少媒體以「美女成災」來形容烏克蘭。

4、白俄羅斯男女比例:0.88:1

這個人口只有一千萬,自然資源相對貧乏的國家,卻盛產另一種資源:美女。因為美女「出口」過多,白俄羅斯總統甚至下令限制美女「出口」。

5、立陶宛男女比例:0.88:1

立陶宛和拉脫維亞、愛沙尼亞並稱波羅的海三國,確有驕傲的美女資本。此前火爆台北地鐵的歪頭美女就是來自立陶宛。

6、俄羅斯男女比例:0.88:1

俄羅斯的美女也是廣為人知的,其實不用去到俄羅斯,你在滿洲里就能感覺到俄羅斯美女的風情萬種。

7、匈牙利男女比例:0.91:1

匈牙利除了美女很多,壽命還很長。

8、摩納哥男女比例:0.91:1

摩納哥國民極其富裕,同時也是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國家之一、經濟相當發達。

9、摩爾多瓦男女比例:0.91:1

摩爾多瓦有「美女之都」稱譽,所以摩爾多瓦美女經常出現在各大選美冠軍的舞台上!

10、哈薩克男女比例:0.92:1

哈薩克位於中亞地區,是歐羅巴人種和蒙古人種混居的地方,這裡也是盛產美女的地方。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