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流動領養車開跑 足跡遍全國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覺得孤單嗎?今天北美動物聯盟的年度領養活動在紐約市帝國大廈正式啟動,他們的流動領養車將會載著等待收養的動物,走遍全國各地。

大家覺得這隻貓很可愛嗎?這裏是北美動物聯盟的動物流動領養車,來到現場很快就可以直接把動物帶回家,簡潔又快速。今年已經是這個機構第16年舉辦Tour for Life動物領養活動,吸引了很多感興趣的人排隊參觀。

眼前這對情侶一直很想在家裏多養一只狗狗,今天他們終於如願以償,在流動領養車內挑選到心目中的狗狗。

領養動物的民眾Mara:「我覺得照顧牠會需要一段時間學習,但我們準備好了,食物、零食,我們已經準備迎接牠了。」

可愛的狗狗們抓住了行人的注意力,讓原本就狹窄的街道,變得更加擁擠了,路過的民眾也認為領養動物很有意義。

辦公室經理Wan Jan Qiang:「領養動物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就是人與動物能零距離接觸,另外能增加人的愛心,排除孤獨感。」

身為領養活動的義工,演員Beth不僅收養不少流浪貓,也站出來為所有流浪動物發聲。

演員Beth Stern:「我們正在準備擴建目前的收容中心,貓兒不用再待在籠子裡,樓下的空間會開放給小狗狗。」

流動領養車的行跡會遍及全美國32個州的53個城市。如果民眾有興趣領養,可以在北美動物聯盟的網站(http://www.animalleague.org/)上找到相關資訊,找到離自己最近的流動領養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