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蔬果自家種植豐富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美好的心情,營養的食物,保證您擁有健康的每一天。如何才能獲得有機的蔬果呢?今天(3月5日)在德州大學社區醫療中心西南區家庭診所舉辦的有機蔬果種植課程上,讓我們來看一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經驗豐富的蔬果種植專家黃以法老師認為,蔬果種植過程就是讓人健康的過程。黃老師自家種有枇杷、香蕉、甘蔗、芋頭等五、六十中蔬果,超市賣的火龍果有三分甜,而黃老師自家中的火龍果有七分甜,秘訣在哪裡呢?
 
黃以法老師 “你好好的利用你的家,你可以種出健康來。我為什麼說‘種出健康來’?你種的過程,你就健康。我們人所有的病都是從心發出來的。你的心upset(不高興),或者說負能量,你怎麼樣都不健康。你心裡面只要是正能量,你因為很喜樂,甚至有人說喜樂的心就是良藥,事實上不只是良藥,就是一個醫療。”
 
自家種植有機蔬果,不施農藥,不用化肥,土壤也要是活的有機土。有機土裡有無數的微生物,讓土壤不僅有生命,還更具養分。
 
黃老師說蔬菜種的活不活要看水,種的好不好要看肥料。即使沒有院子也可以長出很好的蔬果,吃出健康。
 
西南區家庭診所從3月5日起,每週六早上舉辦有機蔬果花卉種植課程,他們希望透過正向娛樂的種植活動促進大家的身心健康。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