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貝佐斯:2018年啟動商業太空飛行(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貝佐斯:2018年啟動商業太空飛行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9, 2016

(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藍色起源航天公司總裁傑夫·貝索斯3月8日透露,其公司預計明年開始可重複使用的亞軌道新謝潑德飛船載人飛行試驗,並從2018年開始提供乘客飛付費飛行。

藍色起源當天首次開放媒體參觀,標誌著這位亞馬遜創始人開辦的航天公司已經把商業飛行納入日程。

該公司預計建造6架新謝潑德飛船,每艘可搭載6名乘客,發射到地球上空超過62英里(100公里)處飛行,足以體驗幾分鐘的失重,病看到黑暗太空背景中的星球。

藍色起源首個可重複使用的火箭在2015年4月的試飛中失敗,但載人客艙利用降落傘安全返回地面。

第2艘飛船成功進行了2次測試飛行,藍色起源現在正在組裝另外2艘,而且首次包括讓乘客使用的窗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