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首度露面臉色疲憊 自稱「大意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3月8日,大陸敢言地產商任志強首度現身,與友人一起迎接自已65歲的生日。自從任的微博被中共禁言後很少回應,不過,任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稱,「哎~」、「大意了」。

據外媒3月8日報導,上周五,任志強再次啟用5年沒有使用的國外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發了上述2條推文。

生日當天下午,任志強的一位好友發出了一張任的慶生照片,圖中任頭戴生日帽,手拿蛋糕,表情卻非常嚴肅,略顯疲憊。

圖片上還顯示,任被多名友人簇擁著。有網友認出任的左手邊是萬科前副總裁毛大慶。不過網友們調侃地說,任的另一位地產大咖好友潘石屹「不敢來了」,兩人之前常在網路上發文互動、祝生日快樂。

最近,任志強因批評中共「黨媒姓黨」的主張,遭到中共官媒的圍攻及禁言。不過,任生日當天,「博聞社」援引消息人士稱,習近平親自叫停了對任志強的文革式「大批判運動」。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也洞悉風向,主動停下了對任志強的「黨紀處分討論」。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