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藍天驚現「一雙眼」眼眶睫毛清晰可見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報導)日前,美國舊金山一對華裔夫婦,在海灘用手機意外拍下一幕非常不可思議的奇景:藍天碧日下,空中赫然出現「一雙眼睛」,睫毛和眼眶都清晰可見,下方似乎還有一個紅唇印。夫婦倆將照片上傳到微信的朋友圈後,令大家驚嘆不已。

3月2日,舊金山華裔居民May Lu 與丈夫Keith Lucero一同到海灘區(Ocean Beach)一家餐廳吃飯。出來後見海景很美,May就叫丈夫用她的iPhone拍下了一張海灘照。當時看照片,並未發現什麼異樣。

不過,當他們回到家,把照片放到iPad上一看,卻突然發現天空中多了一雙「眼睛」,感到十分驚訝。

這張奇異的照片,乍一看與普通的海灘照無二。但仔細一看,空中卻有幾條黑線,組合起來酷似一雙眼睛,連「眉毛」和「眼睫毛」都很清楚。不過「眼睛」裡卻沒有瞳孔。此外,在下方停靠車輛的地方,似乎還有一個紅色的圈,宛如紅唇印。

但Keith Lucero強調,他用May的iPhone內建鏡頭拍照時,以及拍照後,完全未作特殊處理。而且拍照時肉眼並沒有在海灘看到這雙「眼睛」。

May把這張照片發到微信的朋友圈後,大家熱議不斷。有人說,這真有點神奇;有人說,這像是天使的眼睛在注視著人;有人說挺怪的;還有一位朋友告訴她,四川汶川大地震前,也有人在銀場溝景區目睹天使落淚的情景。

但最終,對於照片中為何會出現「眼睛」,大家依然不得其解。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