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出走?猛虎在卡塔爾首都繁忙的公路上閒逛(視頻、組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報導)日前,中東國家卡塔爾首都多哈一條繁忙公路上,突然出現一頭猛虎,悠閒地穿梭於汽車的夾縫地帶,成為一大奇景。有人拍攝下錄像上傳網絡,引起網友圍觀。

西亞阿拉伯國家卡塔爾的首都多哈,是波斯灣沿岸的著名港口。這座國際化大都市的一條繁忙高速公路上,在週二(3月8日)的早上迎來了一頭身型中等的猛虎

這個不速之客看上去並不慌張。它在連串的車輛空隙間從容地穿梭,似乎正在尋找合適的出口。

有路人遂將當時的場景拍攝下來之後上傳網絡。視頻中可以看到,公路上與猛虎近在咫尺的汽車駕駛者們似乎都很「淡定」。最後,老虎被一個中東男子用一根繩子繫在脖頸處,從容牽走。

對此,香港東網在報導中分析稱,在卡塔爾這樣富裕的中東國家,把老虎等猛獸當作寵物來飼養的情況並不罕見。

據了解,卡塔爾地處阿拉伯半島,該國絕大部份領土被波斯灣所圍繞,僅其南部疆域與沙特阿拉伯接壤。這個國家擁有相當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而且天然氣的總儲量爲全世界第三名,其國內生產總值的人均排名則爲世界第一名。該國首都多哈,是卡塔爾第一大城市,亦是該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