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推出智慧新巴士 州長說像法拉利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今天紐約州長庫默宣佈,紐約市5年內會有2000多輛新的巴士上路,並且會有Wi-Fi、USB充電口和電子螢幕,其中有23輛這樣的巴士下個月就會在皇后區上路。

紐約州長庫默:「2020年會有2000輛新的巴士,不再是老舊的巴士了。」

紐約州長庫默還開玩笑表示,新的巴士有歐式風格,看起來像是法拉利。他希望新的巴士能給MTA每天將近870萬人次的乘客帶來新的體驗。

這種智慧型新巴士會配備免費的Wi-Fi熱點、35到55個USB充電口和2到3個電子螢幕。

大都會運輸署總裁Tom Prendergast:「今年底會有200輛公車裝有電子顯示螢幕,提供下一站的資訊、注意事項、廣告、最新的旅遊資訊。」

每輛這樣的智慧巴士花費75萬5千美元。今年皇后區會有75輛開始啟用,其中有23輛下個月就會上路。在接下來五年內在紐約市的五個區會有2042輛新巴士陸續投入使用,接近紐約市巴士總數的40%。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