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計長報告:華爾街利潤和紅利2015年連續第3年下跌(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主計長報告:華爾街利潤和紅利2015年連續第3年下跌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8,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雖然就業人數上升,但華爾街的利潤和紅利去年遭遇滑鐵盧。

紐約州主計長湯姆·迪納波利的最新報告顯示,紐約市的證券業紅利去年下降了9%,利潤也下跌了約10.5%。這也是華爾街的收益連續第3年減少。但就業人數增加約2.7%,比去年同期增加約4500個職位。

主計長說,就業增長是一個好兆頭。

「我們估計,證券業每增加1個職位,城市其他經濟產業就會產生2個崗位,紐約市以外的州內其他經濟部門也會增加1份工作。當這個產業收縮,所有其他經濟領域都會受到影響。而當這個行業的工作開始成長,就是積極跡象。」

儘管仍獲得收益,但華爾街的資產規模仍比2008年金融危機之前少約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