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南希去世 里根夫婦婚禮教堂紀念(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南希去世 里根夫婦婚禮教堂紀念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8,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洛杉磯影視城附近這間不起眼的教堂,就是里根夫婦1952年5月4日舉行婚禮的地方。而羅納德和南希也是在這個僅能容納125位客人的小小禮拜堂結婚的人中最有名的伉儷。

教堂裏簡單地展示這兩名新婚夫婦的婚姻證書,以及一些報刊文章和這對幸福情侶切結婚蛋糕的照片的複印件,作為對他們的紀念。

自那以後,在小布朗教堂結婚的夫婦超過2.3萬對,其中包括在迪斯尼樂園度蜜月的日本人。

幾個高知名度的美國政治人物則通過推特,向週日以94歲高齡去世的前第一夫人致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