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容美髮品 彙集紐約國際美容展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紐約的賈維茨會展中心,正在舉行國際美容展,不少商家有針對性的推出適合不同膚質的美容產品,隨我們的記者去現場看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維持完美的肌膚和擁有一頭美麗秀髮,都是不少女性的願望。這次紐約市賈維茨中心,在3月6號至8號舉辦的國際美容展,相信能幫助不少愛美的女人,找到屬於自己變美麗的秘密配方。

德國護膚品牌KLAPP創始人本身是一名中草藥專家,致力醫學美容已經有35年的時間,所有產品的成分都是在德國研發。

KLAPP銷售人員鮑凱:「所以他在抗衰老方面,有他自己獨特的研究,所以他的產品、成分,都是自己研發的,在德國研發的。」

韓國的化妝品和保養品,最近幾年已經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潮流。韓國國際貿易協會為了更廣泛地為有興趣的買家或進口商服務,也參加了這次的美容展

韓國國際貿易協會協理David Kim:「基本上,跟我們說你在找甚麼樣的產品,就能在我們資料庫的一千多家出口公司中,我們會將你和供應商連結起來。」

同樣來自德國的醫療美容服務bdr,推廣自家非侵入性的保養手法,而保養品的成分是奈米大小,讓皮膚容易吸收。

bdr市場發展經理Liana Ljubicich:「我們也用LED光療,波長可以穿透皮膚,藍光可以抗菌、抗發炎,可以緩和皮膚,而紅光是更深的波長,產生膠原蛋白,使皮膚看起來更透亮。」

現場也包括非常多的美容美髮相關展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有興趣就不要錯過明天最後一天的展出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