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紀念母親節 英國王室發佈家庭錄影(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紀念母親節 英國王室發佈家庭錄影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為慶祝母親節英國王室在克拉倫斯宮的推特上發佈罕見的家庭錄影,顯示1949年時還是伊麗莎白公主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以及蹣跚學步的查爾斯王子。

查爾斯現在已經67歲了,目前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而他的兒子威廉王子也已經有了一子一女,也就是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