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勝錦織圭 助英國隊跨越戴杯首輪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星期天(3月6日)結束的2016年戴維斯杯世界男子網球隊際賽的第一輪比賽中,衛冕冠軍英國隊迎戰日本隊。穆雷在對陣日本隊明星錦織圭的第四盤單打比賽時,被對手連扳兩局的情況下展現鋼鐵意志,拿下關鍵的第五局,助英國隊在戴杯首輪比賽中獲勝。

在這兩名世界頂尖好手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穆雷先以7-5贏下第一局,第二局兩人打入搶七後穆雷險勝。接下來,韌勁十足的錦織圭在眾多的穆雷粉絲面前連續以6-3和6-4扳回兩局讓人唏噓,不過在決定性的第五局中,上週剛剛當上爸爸的穆雷沒有鬆勁兒﹔在3-2領先時再次成功破發並終以6-3贏下決勝局。英國隊也在戴維斯杯比賽中再次獲得勝利。

在接下來今年7月15至17日舉行的戴杯四分之一決賽中,英國隊將對陣德約科維奇領軍的塞爾維亞隊。其他闖過第一輪的獲勝隊的對陣形勢將為:意大利對陣阿根廷、法國對陣捷克、美國對陣克羅地亞。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