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奇葩豪宅 買就送名車遊艇 享受奢華服務

【新唐人2016年03月06日訊】你想在紐約大都會地區買一套新住宅嗎?現在,紐約正在出售一套最昂貴的公寓,要價8500萬美元。它不但擁有超美的景觀,而且非常不可思議的是,一旦買下它,還會獲贈名車和遊艇,並享受到各種超奢華的頂級服務。

這套豪華的頂層公寓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Atelier大樓,擁有10個臥室,13個浴室。幸運的買主不僅可以飽覽整個45層的優美景緻,還可以額外得到兩部有「車王之王」之稱的勞斯萊斯(Phatom),以及一艘價值100萬美元的豪華遊艇。

此外,買主還可以享受一系列頂級服務:1年內每週都可去一趟米其林三星餐廳「Daniel」用餐,可享有布魯克林籃網比賽的場邊座位,1年內家中可以擁有一名私人主廚和管家,夏天還可以去漢普敦小屋度假,而且還可獲得200萬美元的裝修費呢。

顯然,這套8500萬美元的豪宅不僅僅是一套房子,而是代表著一種生活方式。可能會有不少人問,只買這套公寓要多少錢呢?不過,人家現在可不會單賣房子,人家賣的是上流社會享受的成套服務。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