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天坑系列報導三】房東:找不到工程隊維修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6大道附近出現天坑,原因查明是兩戶私人住宅的供水管道漏水。然而,房東在尋找維修工程隊上遇到困難。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根據紐約市環保局的調查,他們認為是在56街上551號和558號兩棟私人樓宇的供水管道出現漏水,他們通知房東要在10天內維修。記者聯絡到551號的房東。

他對記者表示這兩天打了很多電話聯絡工程隊維修,但是沒有人願意承攬這個工程。

551號房東:「沒有人願意承攬這個工程,因為根據現在的情況,他們不能保證工程不出其他問題。現在甚麼都做不了,找不到工程隊。他們都說,工程做完,出甚麼問題我要自己負責。」

他現在也只能止步不前,購買房產時,保險並沒有包括供水管道這一項。他現在只能等待政府將路面修好後,看帳單會不會發給他。

551號房東:「政府部門需要修好路面後,帳單要發給對此負責的業主,我不認為我是。誰要負責帳單就該給誰。」

現在房東的父母住在這棟樓裡,沒有水也沒有煤氣。兩位老人在寒冷的冬日裡,生活很不便。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