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Kelly最愛的地方是地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據報導,週三返回地球美國宇航員Scott Kelly在太空中度過了340天,返回地球後,身高增長了5.08公分。

Kelly 和俄羅斯宇航員Mikhail Kornienko 與 Sergei Volkov一起,於星期三降落到地面。

美國宇航員的使命之一是測試太空對人體的影響,實驗以他同卵雙生兄弟Mark為參照,作對比。

NASA發言人Jeff Williams說,52歲的Kelly,身高增長約5厘米。他說,「宇航員的脊椎在太空被拉長,但返回地球後,會在不長時間內恢復原來的身高。」

Kelly在這次太空任務期間共穿越了2.3億公里的距離,他通過定期更新旅程日誌和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壯觀照片來記錄這次旅行。

返回地球後Kelly發布了他的日常生活照片。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哪裡也沒有地球上好!」

美國宇航局表示,Kelly 和Kornienko在國際空間站執行任務期間,完成了近400調查,其中包括NASA有關火星任務的研究。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