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撞遊覽車釀2死 台灣這條路連大陸人都不敢走【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台灣東部蘇花公路昨(2)日下午4點多,在129.8公里處(宜蘭南澳段)發生一起拖板車撞遊覽車的對撞意外,造成2死28人輕重傷的不幸事故。死者包括1名隨車小姐與1名男性乘客,遊覽車司機則命危。這起車禍也造成蘇花公路南北向嚴重回堵。



連大陸人都不敢走

沿山開鑿的蘇花公路,只要一下雨,或是颱風季節,就會發生土石鬆動,落石、坍方意外頻傳,加上砂石車、遊覽車特別多,若有車子硬要在狹窄彎道超車,即會出現險象環生,甚至造成不幸事件。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資料顯示,蘇花公路去年1到6月發生上百起車禍,共有38人死傷。而2010年梅姬颱風引發蘇花公路土石流,致30多輛車、500多人受困,一輛陸客遊覽車疑遭落石擊中落海釀26死,大陸官方為此下令陸客團行經該路段得改搭火車。

報導引述居住在花蓮市的市民說:「這條路連大陸人都不敢走,為何政府還要花東人繼續冒險?」

另一名住在花蓮縣民因工作需要,每月至少往返宜花八趟,他說:「每次走蘇花公路都像是要先簽生死狀!」

花東民眾不禁要問:「還要死多少人?政府才會重視。」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遊覽車是無辜的希望東部趕快有一條更安全的道路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