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華埠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華埠簡訊

1. 華埠五分局舉辦商販教育活動

華埠市警五分局定於3月30日(週三),下午兩點,於五分局內舉辦教育小商販活動。部分品牌公司將派出代表為商販們進行培訓,包括:貨品侵權問題、如何避免賣假貨等,活動向公眾免費開放。

2. 故宮名畫3/5、6於中華總商會展出

美國亞洲美術院及yifineart將於3月5、6日兩天,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在華埠的孔子大廈聯誼廳展出來自北京故宮和臺北故宮的經典名畫,包括:《富春山居圖》、《清明上河圖》等總共38幅作品,畫作都是以微噴技術呈現。所有作品將會公開發售,價格在數千美元不等。詳情可致電查詢:212-731-9377

3. 愛迪生電力公司3/3舉辦防罪介紹

週三,愛迪生電力公司有代表在五分局警民會議表示,3月1日在布朗士和布魯克林區分別出現有假冒為愛迪生電力公司的人員,謊稱要記錄電錶。造成一名26歲女性被強姦以及一名81歲老婦被搶劫。愛迪生電力公司人員介紹,員工記錄電錶一定會出示員工證作為身份證明,如果民眾沒有看到,就不要開門。愛迪生電力公司將在3月2日(週四),早上9點到下午3點,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行講座,向民眾介紹更多提防假冒員工的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