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超級遊艇迷你潛艇 中東市場潛力大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想花數百萬美元購買一款配備游泳池或個人潛水艇的超級遊艇的話,就一定不能錯過第24屆迪拜國際遊艇展。今年的遊艇展堪稱歷年規模最大,共有來自55個國家的39家船廠和843個商家參展。

作為最炫目的展覽之一,迪拜國際遊艇展共展出約450艘富豪的玩具,展品的年度增幅達到5~8%。儘管全球經濟放緩,遊艇市場依然強勁,尤其是在中東地區的迪拜。

迪拜開通了接迪拜河的新運河,並擴大港口,其中拉希德港口可停靠400艘船。而中東地區的人們喜愛遊艇並非為了炫耀財富或季節性度假,而是享受每個週末的生活。

而2個超級遊艇製造商協會之一的成員荷蘭船廠黑森推出47米長遊艇阿霞,成為今年遊艇展中最大的展品。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遊艇由2個MTU8V 4000 M63柴油引擎提供動力,可以達到12節的航速,續航能力4000海里。遊艇的外形由歐米茄建築師弗蘭克·勞普曼設計,內部則由總部位於倫敦的工作室邦能伯格及羅威爾完成。

根據主辦方迪拜世界貿易中心估計,中東市場對長度超過40米遊艇的需求,在過去6年以平均每年6%的水平增長。雖然還不能建造100米長的私人遊艇,但黑森承諾明年將開始建造80米左右的遊艇。

另一個超級遊艇製造商協會成員意大利船廠氓都馬林也展示SF 40遊艇阿魯坦加。這款遊艇配備一個室內電​​影院和一個室外游泳池,長42米,最高航速可達17.5節,配有2個MTU 12V2000M94引擎​​。阿魯坦加此前在摩納哥2015年的遊艇展就已推出,標價2千萬歐元。

阿聯酋海灣船廠是中東和東南亞地區最大的遊艇製造商,這次展示了14款遊艇,其中4款是新產品。歐文Bamps是公司的CEO。

遊艇展上最吸引人目光的還屬迷你潛水艇。名為「C-Explorer 3」的潛艇標價250萬歐元。這款3人潛水艇可潛水300米深。廠商U-BOAT WORX有限公司去年賣出7艘,大多數客戶用於私人休閒。

遊艇展的同時,迪拜還主辦了2016年國際賽艇F1H2O世界錦標賽第一輪比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超級遊艇迷你潛艇 中共市場大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2,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