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要嫁就嫁習大大這樣的人」?人不信神怎麽做都是錯的

中共上層的搏殺陷入一種一切爲了自己的模式,所以,顯得混亂。美國之音的報導《歌曲《要嫁就嫁習大大這樣的人》是頌習還是黑習?》文章中說,「有學者指出,近來對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個人崇拜愈演愈烈,官方與民間你方唱罷我登場。近日,「草根」創作者湯劍雲去年編寫的歌曲《要嫁就嫁習大大這樣的人》被港媒南華早報翻出來再炒,稱其走紅網路。」

早有報導,南華早報的主編是從國內去的,與中宣系統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我說人已經全瘋了,應該說驚嚇了。行爲根本無法理解了。什麽叫捧殺?什麽叫玩死你?我認爲現在搞個人崇拜就是埋汰你,「草根」創作者罵得是老百姓,賤骨頭。一切都是雙刃劍,今天唯有拋棄中共順天意,那是正道。其它都是扯淡。人非得把自己意願當成天意的時候,那更是扯淡了。

我早就跟大家講過,共產黨死定了,蛤蟆該出鍋不出鍋,那真成了溫泉浴了,哪滴水都能濺死你。因爲下面的人已經失去了方向,在反腐中你打殺了所有的人,觸及了所有人的利益,其中就包括這個體制中上上下下替你幹活的人。當然也保不準有人喜歡被人捧著,現在都亂了。

文章中接著說,「就在上周,湖南衛視推出了歌曲《不知該怎麼稱呼你》,被官方紅網贊唱出了習近平「濃濃的扶貧情懷」。民間對頌習歌曲的不斷出現觀點不一。有人感嘆搞個人崇拜是文革重來的前兆,也有人將此歸因於黨內鬥爭,認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負責的宣傳口表面忠於習,實際是「捧殺」他,「高端黑」。」

無論哪種看法,都是不掛起蛤蟆的後果,劉源被磕死,去人大,在我眼裏就是權宜之計。劉源當然他不會放棄,知心人沒幾個。但在軍委改革中,不砍死江澤民,人家就能玩了你。雖然你扭臉殺進中宣系統,中宣系統就靠這個玩人,多少年了,多少人被玩死了。康生當年就能整出習仲勛「小說反黨」,人家就是靠這個活命的,就靠這個在黨的殺戮下苟且偷生。

他們不整死別人,自己就得死。他們存在的價值就是整死別人。中共的中宣系統從上至下,就是爲了給別人戴帽子的。侮辱別人,傷害別人,以求得自己的生存和體現自己的價值,顯得它們的角色不可或缺,它們極端不是人正好符合共產黨口味。它不扼殺人性,不殺人,它就沒有存在的價值。這是「黨媒姓黨」,共產黨真正的傳統。

當把「黨媒姓黨」這話說出來之後,雖然是實話,但藉此誰都能打死你,因爲你給人家的藉口。從2013年到2015年從來沒有強調過黨,黨和中宣部以及政治局常委是被弱化的。到了2015年之後,出現了黨的體系的說法,我們說過出現這個說法就要打掉那個江核心,但你拖著不讓江澤民死,反過來觸及衆多人的利益。沒人相信共產黨,人人利用共產黨來保住自己。你以黨的名義的操守,不也在利用共產黨嗎?但你想過沒有,你要拋棄共產黨,現在卻利用共產黨,人家能不整死你嗎,讓你享盡權力的滋味,也泡進溫水鍋。

換個角度來講,很多男人都想當英雄、梟雄。但不認知自己靈魂的時候,最後都是狗熊,也許還不如狗熊。從順天意的角度上講,我們要求從新認識自己靈魂的時候,你沒有能力認知,卻反其道而行之彰顯自己權力,最終就是挨整,相生相剋的道理。

「人在中國的憲政學者陳永苗曾在接受美國之音記者齊之豐的採訪時說:「毛澤東的個人崇拜是徹底的,強制性的。毛通過國家力量、國家強制來建立政教合一的個人崇拜。現在這一位說起來還真夠不上政教合一。他能量比較有限,因此規模也就有局限。」

現在主政的人如果主觀上要搞這個的話,被你殺掉的人還沒有完結呢,在這種情況下人家一定捧著你,結果是把你吃包子、吃炒肝的那種民間的基礎摧毀,所以人家直接講這是很粗糙的做法。就像國內一個消息說,一名法官被三名和他亂搞的美女律師其中一名出賣了,原因就是亂搞過程中冷落了這一位。所以中共官員就是這樣,今天可以跟你赤膊相見,明天就能把你點炮了。

所以,你今天不把蛤蟆出鍋,所有蛤蟆的人跟你死磕。昨天分析了江澤民題字石碑離奇折斷的消息,國內勒令不準亂說,說這是塊漢白玉石碑,上面寫集美大橋,石碑是從大字裂開的,這也成爲熱議焦點。有一個說法說,「橋石崩,大大裂,老者安然落地,」這個說法說明什麽?有人恨你,恨習大大咬著牙根。寧可留著江澤民也得讓你死。

而我的眼睛裡挺簡單的,鬼使神差的把石頭繃裂了,這是給你的啓示,順天意而為之,怎麽做都成,如果今天主政者顧及自己的權力,顧及自己的利益,而忘乎所以把自己認爲了不起的時候,會跟著黨一起死的。因爲黨死、江澤民死是必定無疑的。今天是其他人包括主政者能從中逃脫的機會,

所以從人的角度看待事物,怎麽做都是錯的。奧斯卡頒獎禮是結束了,但餘波未熄,黑人主持使勁埋汰白人,場面上大家就是哈哈一樂,我昨天在節目中說他們面對的是一個極其嚴肅的話題,種族衝突問題在美國歷史上都是由來已久的,黑人要求和白人地位平等,特別是這兩年出現了白人警察槍殺黑人的衝突。而這種衝突在世界範圍內播放的奧斯卡儀式上被提了出來,我也注意到了,不知道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很多著名的黑人影星沒有在現場。頒獎禮也故意的安排了一些黑人演員去頒獎,拚命想擺脫「白色奧斯卡」,

黑人主持調侃的方式,在白人中沒有引起衝突,不過激怒了亞裔人。紐約時報《奧斯卡節目主持人調侃亞裔兒童惹衆怒》中說,「在原本應介紹來自普華永道負責計票的會計的環節,克里斯·洛克卻將三名亞裔孩童帶上舞台,他們分別叫做朱明(Min Zhu,音)、凌寶(Bao Ling,音)和大衛·莫斯科維茨(David Moskowitz)。手提公文包的形象直觀地展現了對亞裔的刻板成見:精於數學的勤奮員工。」

他的態度是不尊重的。很多人說奧斯卡白人不尊重黑人,結果黑人上台去調侃白人,同時自己卻不尊重亞裔人,不尊重中國人。

而美國歷史上,中國人來到美國確實就是三把刀,剃頭的、做飯的、裁縫,這是沒出息的,有出息的人都讀會計、經濟和數學。所以主持找了三個中國孩子,這三個孩子都沒有機會說話的,暗諷中國人精於算數,就會算錢。這是中國人在外國人眼中的典型印象,大家還記得《蝙蝠俠》第二集裡面有一個中國人,就愛錢,最後被小丑架在錢上燒了。

黑人想把奧斯卡洗白,但你不應該利用三個孩子去表達這個平衡,所以引起了人們的憤慨。今天不同的媒體都在抨擊這件事情。林書豪在自己的臉書上都對此也表示憤怒。

不過我知道,很多中國人來到海外就拚命買房子,供不起房子就把房子租出去,一棟房子裡面可以住三四家人,本來是一家人住的房子,上下隔音很差,各家發生什麽別人都聽得到。當一個人生活態度是爲了錢,爲了所謂的成功,扼殺自己尊嚴。很難得到別人的尊重。這是每一個中國人不得不面對的事實。你到中國餐館一坐,裡面說話得用喊的,但外國人的餐廳人再多,偶然有人大聲説話,你用正常音量説話都能聽得到。中國人在海外的很多行爲令人難以啓齒,但這都是真實的。死要面子,活受罪,追求成功的標誌就是錢和房子。

我個人感覺挺悲哀的。今年的最佳影片《聚焦》中揭示出天主教的牧師們淩辱了一些孩子們,裡面有這麽一幕,報社的女記者去調查一位前牧師,她問他,「你是否性侵過孩子們?」那個牧師回答說,「對,我做了,但我一點都不快樂。」那位記者都沒想到他會這麽坦白。就問他能否描述一下細節。那位牧師說,「你沒聽懂我的意思,我沒有得到任何快樂。你難道不理解我在說什麽?」這位已經成爲老人的牧師說,他小時候就被性侵過。這一幕並沒有結尾,這說明什麽?天主教的牧師們性侵幼童已經有相當長的歷史過程了。從這點來説,宗教已死。人們不敢面對,是因爲人們需要信仰的寄託。但信仰變成人的宗教和文化之後,就變成了人滿足自己私利慾望和墮落的直接工具。這不正驗證了大審判的概念嗎?整個人性的墮落。

但從這件事情,我們看出當失去真正信仰的時候,單純把信仰當成一種文化表面形式的時候,當人們單純的在人的環境中想要尋求一種結果的時候,就是枉然的,是死路一條的。相生相剋的理就會逼死你,沒有任何的出路。當在現實環境中,人沒有出路的時候,你亮出手心,人家打你手背,你亮出手背,人家打你手心,你豎著掌,人家兩面夾擊,意思就是,你怎麽做都是錯。今天宗教形式各種各樣,但是信仰卻是缺失的。人已經沒有能力去跳出自己的慾望和情感以及利益了,沒有能力去認知自己靈魂了。種族衝突到哪裏都能體現出來,這就是信仰的缺失形成了一個整體的場面。對一件事情,各自有自己的觀點的想法,而當大家都陷入混亂中,各自都堅守自己認識的時候,這種認識是根本不相信自己的靈魂和神明同在。當人敢於承認並面對自己的靈魂,真正信神的時候才知道什麽叫做正確的,和天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