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再現天坑 地下積水已滿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今天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上出現天坑,坑裡的積水已滿。請看記者安心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這裡是布魯克林56街接近於6大道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有一個巨型的天坑。它的尺寸是10英呎寬、20英呎長。據當地的居民介紹,大約在今天10點多,這個地方突然下陷,呈現出這個巨型天坑。

事故現場有些觸目驚心,地面嚴重塌陷,現出的坑洞裡的積水已滿。

附近居民透露,這個地方幾天前就有塌陷的徵兆。

56街居民彭女士:「前幾天已經開始這樣慢慢凹。然後,我開車出去打個圈回來,就全都封路了。」

還有一位居民帶記者看了附近街邊也有凹陷的地方。

就在天坑旁的一棟樓宇居住的維利茲女士向記者透露,在一個月前,樓宇地下室內的配電箱裡的一個管道開始漏水,他們自己用泡沫塑料堵住水管,並把水引出地下室。然而,可能因為受潮嚴重,樓宇的電力出現不穩定狀態。

維利茲女士打電話叫來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他們把受潮的電線掐斷,臨時拉了一根電線,通往樓宇。並在路面上切割了一處長條型的路面,準備在近日,挖開地面,檢查線路。沒想到今早就發生塌陷。

現在,附近住宅水和電供應沒有受到影響,但下午3點左右煤氣已切斷。維利茲女士擔心大樓裡的孩子會受到影響。

56街居民Millie Velez:「很擔心孩子,這裡住著很多小孩,新生兒,這是我放心不下的。」

維利茲女士還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告訴他們住在這裡是否安全。

56街居民Millie Velez:「甚麼都沒說,一點都沒有。」

在事故現場,環保局開始到附近居民的地下室查看,調查事故原因。煤氣公司、電力公司也陸續趕到,開始進行調查。56街5大道和6大道之間已封街。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會持續關注此事。附近居民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與他聯絡。

這是布魯克林第二次出現巨型天坑。去年,在64街5大道也出現過20英呎深的巨型天坑。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