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趙家要開家族會議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凡是衣冠不整的,對趙家有意見的,想要向趙家討債的,都得老老實實在家獃著,一概不許進城。不聽勸阻的,全部由捕快給拿下。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凡是拿了俸祿的,和趙家沾親帶故的,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但要看好自家門,管好自家人,還要死死盯住街坊鄰居的一舉一動。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凡是和趙家沒有產生過矛盾的,肯幫趙家維持會場外秩序的,都有進帳的機會。想賺錢的左臂都要戴上紅箍,紅箍由趙家統一發放。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各級府衙都不能掉以輕心,必須增派人手,在皇城之外層層設卡,對所有閑雜人員進行嚴格盤查,要嚴防想討債的外姓人混進皇城。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各級府衙不僅要在本地做好設卡工作,還要抽調出對趙家絕對忠誠的人手,火速到皇城做好增援。吃了趙家飯,就得干好趙家的活。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嚴禁任何閑雜人員靠近趙家祠堂,也就是會場。所有當班的捕快和戴了紅箍的幫工,要注意盤查過往行人,要細緻搜查行人的褡褳。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不論是趙家的護院、捕快,還是趙家臨時僱傭的戴紅箍的幫工,都必須在趙家祠堂之外嚴防死守,務必要做到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哐哐!趙國的人都給我聽著:趙家要開家族會議,在會議期間,趙家為討債的、哭鬧的、要討說法的準備的三騙胡同,一律關閉。有司要大量增派馬車,趕緊的,一個不留的,拉走討厭的外姓人。

寫於2016年3月1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16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817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