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幽靈船驚現木乃伊 竟是失蹤7年探險家(視頻)

【新唐人2016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失蹤7年的德國探險家乘坐的小船近日出現在菲律賓海岸,當地漁民發現探險家的遺體變成了木乃伊,卻仍然保持著生前的姿勢。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6年2月26日(當地時間),2名漁民在菲律賓南部南蘇里高省的海岸上發現一艘來歷不明的小船,漁民見船帆早已被吹爛,於是走入小船查看,發現裡面有一具遺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遺體仍然保持著生前的姿勢,前面有一台無線電話。

警方調查確認,死者是德國探險家巴若拉特(Manfred Fritz Bajorat),巴若拉特於2009年失蹤,至今已經7年。現在警方仍不能確認巴若拉特的死因及死亡時間,不過警方認為可以排除他殺。

法醫認為,從巴若拉特的姿勢來看,巴若拉特的死亡來得十分突然,可能是死於心臟病等急性病症。

巴若拉特的朋友認為,巴若拉特是一個航海經驗十分豐富的水手,因此相信他並不會航入暴風圈,船上的設施是因為時間太長而自然腐爛。

現在德國駐馬尼拉大使館正與在菲律賓當局合作,尋找巴若拉特的家人。據稱,2008年巴若拉特與前妻分手,妻子於2010年罹癌離世。

責任編輯:趙雲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